Sunday, June 28, 2009

好烦啊


玩游戏玩到好烦
最近都疯狂的在玩typing maniac
刺激~
总是想要一直突破
但是突破不了
只能说我很烂
justin barrie啊justin
他的分数简直是alien的
800k~怎么玩嘛?简直是怪物

拜三有test,还是两个test同一天考
好闷啊~
好懒读书
根本就不明白嘛
who can help me??
:(

刚才去台湾夜市吃早餐
应该是换老板了
食物都没有之前好吃
而且豪大炸鸡排没有了
好想吃哦

you're not alone 原来是michael jackson唱的
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的歌我也有喜欢的
peace~

威力
好帅好酷
我喜欢

我要逛街
我要买衣服
每天上课都穿那几件
闷了啦
妈咪~
霞霞~记得出粮了买衣服给我哦
你答应我的
xP

我害怕打排球
打排球打到我的双手从白皙的皮肤变成黑青的皮肤
好难看啊
别人打排球
我就排球打我
hope this sem 快点完
我不要co-cu
i hate it

废话够了
see you~

8 comments:

  1. 你在宿舍住阿?
    好像很可怜哦..

    你一定很想念你的宝贝阿~

    ReplyDelete
  2. 我不是住宿舍啦。。
    在外面租房子而已。。

    嗯恩~超想念的。。

    ReplyDelete
  3. 在外面住要好好照顾自己阿
    不然你的宝贝心疼死了..
    呵呵^^

    你的照片很美了叻~
    sui A~

    ReplyDelete
  4. haha...i buy polo t-shirt give u ...can ar....?

    ReplyDelete
  5. 小雨~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哦。。

    你照片也是很sui哦。。
    哈哈~

    ReplyDelete
  6. fanny~
    u say u wan bring my mum go gai gai mah??
    then i go together
    then u can buy me shirt d..
    hehe..xP

    ReplyDelete
  7. sure lar... got co-co lagi tired leh...

    ReplyDelete
  8. anne~
    tis week co-co ok a bit..
    last week play till my both hand blue black..
    tis week just a bit ni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