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dunno how to describe my mood today


我的宝贝生病啦。。昨天还要作工,不能mc,病到更厉害
今天早早起来,打扮着,寶貝打來,病到很嚴重啊,不能陪我出去了,有點失望,可是寶貝生病,沒有辦法啦。。
不久电话响啦。。
香:喂~
霞霞:你媽咪咧?
香:噢噢咯
霞霞:你和你媽咪說她當姨婆了,女的
香:ok~(就是說我當阿姨了,感覺我好老噢)

爸媽都醒啦,今天假期,就跟爸媽一起去吃早餐。。。
爸爸去看電話,我看到這個電話cannot那個cannot,最後爸爸還是換不成。。。
然後就去吃早餐了。。。
吃着時,看到hari hari,想到那天佩詩和我提起hari hari賣的衣服很便宜。。
吃飽了,我和爸媽就去hari hari。。
真的很便宜咯,我一下子就買了三件,媽咪買了兩件,5 件也差不多一百而已,便宜吧。。
然後就以爲回家啦,爲什麽以爲呢? 因爲爸爸沒有直接回家,爸爸直接去工廠。。
我緊張要見我的寶貝,爸爸卻去工廠,氣死,幸好爸爸去拜神了就走人回家啦。。。
回到家立刻拿包包然後就出門了。。。
今天在hang tuah遇到一個男promoter,當我正走下樓梯時,他就一直看着我了。。
要到下面了,他就走過來了。。。
男:小姐~可以給我一分鈡嗎?(我就不理他)我不是賣東西的,你放心(我一直走,不理他)其實你知道你很像一個人嗎?你很像那個范文芳,(我聼到了真的很想笑出來,可是當時狀況不允許,那個男子一定是瞎了,yunz看到這個一定笑死了,對不對?)你知道是誰嗎?(我就搖頭,以爲他會放過我,怎知)那個新加坡的明星啊,你真的很像咧,可以幫我簽名嗎?你回答我可以嗎?我也是人咧,理下我啦(我又想笑,還是忍忍忍)好啦,拜拜妹妹(妹妹?你也應該大我一兩嵗而已吧,我想起都覺得好笑,范文芳是美女咧,我是個又肥又矮的美眉,說我像范文芳,也太侮辱她了吧)
然後就到了寶貝的家啦。。。
寶貝的樣子好憔悴哦,過不久就很精神了,寶貝說因爲我來了。。哈哈。。
和寶貝說那個promoter的事,寶貝也笑,然後我就一直說我是范文芳。。。寶貝說我瘦了可能會像的。。哈哈。。開什麽玩笑。。
突然寶貝的媽咪突然叫咧,嚇死了,原來是廁所爆屎不懂什麽的,不懂怎樣說啦。。。
在寶貝的家有發生不開心的事啦,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忍忍,忍過去了。。
吃飽了,然後就和寶貝去pavillion了。。。
原本想要看mall cop,滿了,剩最前面那排,然後不看了,走去金河然後時代咯。。。
我和寶貝吃雪糕,吃時才想到寶貝生病的,哎呀,還吃雪糕,暈~沒辦法啦,已經吃了。。
在時代又看到寶貝的前女友,趕快閃人,然後走走下,又看到寶貝的前女友,又趕快閃人。。。
真的是衰啊,每次都遇到。。
然後我們就去喝茶啦,寶貝又開始病了,因爲我們要分開了,病又來了。。可憐的寶貝。。
我回家啦,在kl sentral,前面站着很多個promoter,我心想不要來不要來。。。
突然那個男promoter站在我面前不讓我走,嗚嗚~欺負人。。。
他一直和我說話,我一直想逃啊(當時真的很想張開我的嘴巴嚇他的咧,最後還是沒有了)
我走左,他跟着,我走右,他也跟着,他的朋友都在笑了,媽咪啊~
最後他還是放過我了,我就快閃。。松了,咻~

寶貝要多喝水啊
愛你哦
^^

7 comments:

  1. hahaha look alike fang wen fang ar ...wahahah!!!i aso wan ur sign...kekex...
    i aso dam hate those promoter..aahahah
    e...ur bao bei no contact wif his ex ed de meh???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错哦!!被人家那么说应该是很难开心的了拉!
    我会尽量来这里看你的~
    嘻嘻。因为我很少在这里更新的。

    ReplyDelete
  3. wakakakaak
    fang wen fan
    hey
    xiang xiang a
    should b happy la
    i try to dunwan laugh at u lo
    okok
    im nt tat bad
    hahahahaa

    kl sentral punya promoter
    preomote wat de
    i owex at kl sentral de
    tell me
    i go find him n ask him

    ReplyDelete
  4. 象范文芳很好啊~很漂亮~嘻嘻^^

    ReplyDelete
  5. shu ping
    u wan my sign a?
    next time see dou u then giv u la..
    nope,he dint contact wif ex d..

    swanswan
    要常來哦。。

    yunz
    i know u sure will laugh de..
    haha..got stomachache o not a?
    haha...
    kl sentral de promoter a?
    i also dunno promote wat de..
    i think is maxis de promoter la..

    ReplyDelete
  6. haha can leave comments le ..
    aiya .. i too stupid dunno how ..
    you written more in blogspot than wretch lo -))))
    hahaha muackz !!

    ReplyDelete
  7. haha...coz got a lot things to write mah.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