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happy day


今天又是去找我的小贱人
今天和宝贝发生蛮大件事的
过后就没事没事。。。哈哈。。
我们去又一村吃午餐。。
我一直说是旺角,宝贝就奇怪金河哪里跑旺角来。。
拍谢啦~是又一村。。哈哈。。
我在又一村看到一个番薯走过来哦,那就是妮妮啦,她没有看到我啦。。
吃饱饱了就去时代买我的东西啦。。
我买到胡椒喷了,在我需要那边买,四十块哦。。
过后二哥的女朋友打来给我说她那边有人上门卖,二十五块而已。。我心痛了啊。。。
算了~反正都买了。。
在时代遇到lydia还有jazz哦。。
差不多五点了,宝贝回家准备上班了。。
我就留下来等嘉文下班,然后一起回家啦。。。
在kl sentral站monorail那边,看到phua chu kang哦,翻版的啦。。。
我和嘉文才刚走进kl sentral里面,就听到"the train to pelabuhan klang will be arriving at platform 5"。。
我听到了就飞着去哦,幸好下楼梯没有扑街,要不然就衰。。
火车到了,我旁边的马来婆说她等了三个火车都没有进到,这个一定要进啊。。
然后我拉着嘉文的手,我进了,嘉文也被我拉进来了。。
那个可怜的马来婆还是没有进到。。。
我在火车里挤到像沙丁鱼那样。。
tissue都被我用完了,也刚好到站了。。
今天就这样过去啦。。。

要开学了,不知道几时才能见我的宝贝了。。

星期日就要搬家了,所以应该一个星期才来这里一次啦。。。
如果streamyx被妈咪cancel了,那我就不懂几时还会上来这里了啦。。

还有那个子威啊。。
今天他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

前几天上网,我的中学同学justin告诉我,seow在拉曼读书,还是读accounting..
我吓到咧。。希望不要和他同班,他是个怪咖,虽然他很聪明我知道,如果和他分配到同一组应该会很惨,因为他是哑巴的,我和他同校5年,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话。。。
今天呢~是我中一是的同学,她读到中一年尾就搬走了,虽然和她不是很熟啦,可是我们还是有联络啦。。昨天她和我说她读不成中六,应该会读拉曼。。刚才我问她如何?她说她报名了,accounting的。。哇~开心啊,又可以见到老朋友了,她也是很聪明的咖啦。。

19 comments:

  1. halo..
    how u know i am lydia de?
    haha~~

    ReplyDelete
  2. jian ren told me ur name is lydia de...
    so ngam a,saw u all at ts..
    last wednesday,i say u at connaught pasar malam also le..but i think u dint see dou me la..

    ReplyDelete
  3. ohh..
    last wed i saw you also..
    u still can recognize me??
    haha

    ReplyDelete
  4. sometime got go view ur blog,so can recognize u lo..
    wah~i wonder le,u still can recognize me a??
    v also long time dint meet jor le..
    u still can recognize me..haha..

    ReplyDelete
  5. erm,sometimes got view ur blog also><
    how u know i got blog?haha...

    ReplyDelete
  6. i think is ur friendster profile o xiaoyu there see dou ur blog link de..
    forgot jor le...

    ReplyDelete
  7. yea yea..
    me too~
    where u study at?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我还是中学了
    怎么感觉我很小啊?
    哈哈阿..

    我们三个在一起
    好像有一种有联系的感觉..

    ReplyDelete
  10. eh..Sasa shop oso got pepper spray leh..more cheaper wor..but small wan lar..
    khew go ktar ar?...

    ReplyDelete
  11. ow lenglui
    how come that time u dunwan call me
    if not i can c ur jian ren de ma
    aiyoo

    ReplyDelete
  12. lydia~
    opps~so ngam a..
    u taking wat course ??

    小雨~
    中学很好啊,要享受中学哦。。
    对啊,我们三个都有一个联系的。。

    ReplyDelete
  13. miss N~
    yea a?? sasa got sell a??
    haiz~ i dunno le..TT
    yeap~miss Q go ktar...same course with me..
    hehe..

    Yunz~
    see u n peng so sweet ..
    dun wan kacau u la..
    haha..

    ReplyDelete
  14. apa la
    peng wit her bf lo
    na na
    u dun tipu me la u
    wakaak
    hey
    u call me fan shu??
    n u hor
    y wan buy the 胡椒喷
    for what

    ReplyDelete
  15. yunz~
    peng with her bf a?
    but i saw her bf walked in front lo.
    n u holding peng geh hand lo.
    i think is u with peng gua..haha..
    coz u r fan shu lo,then call u fan shu lo,now oni perasan a..reali fan shu..haha..
    i buy pepper spray just for protect myself lo..

    ReplyDelete
  16. 五六点这些放工时间不止火车满人~
    BUS也多人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17. hahaha!!! good luck lo...
    KL cant on9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