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团员饭

NG了
全家福

鞋子破坏了画面


姐姐和陈伟民

两个鬼

seong在切鸡

大佬装可爱

专心的在煮菜

keat 在炸鸡

明源切蒜


五点半回到家,大佬就开始拿材料出来了
一个个陆续出来帮忙
六个人在厨房煮,真的是又乱又好玩
不会煮的就切菜,我呢? 就负责煲饭,切菜还有一下下的camera assistant 啦

我很饿很饿了,等不及吃,我已经是从早上饿到现在了
肚子一直打鼓了
过了两个小时半,终于煮好了
全部一起吃晚餐,可是少了明源,他去打球去了
所以就只有我们八个人吃啦
不错不错~蛮好吃的
尤其是炸鸡,超好吃的啦
饭后甜点就是巧克力

吃的当时,我想到坐我旁边的jj,超级像陈伟民
我就立刻回去房间信息给姐姐说陈伟民从台湾飞过来陪我们一起吃晚餐哦
姐姐看到都笑。。好白痴哦。。
开心开心~
开心完了就要忙了

3 comments:

  1. walao...
    i really cant blieve u all can cook so well..
    base on that pic, i thought u all go order outside food...
    amazing...
    seem really nice wor...

    ReplyDelete
  2. may~
    哈哈。对啊,温馨的一餐

    anne~
    haha..now oni u know tat v can cook huh..
    guys also can cook 1 le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