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惟有狠心,才能让你死心

2 comments:

  1. 香香姐..
    其实你们真的没有转弯的余地了吗?
    其实学业和爱情也能同时兼顾的
    我真的不想看着你们分手
    你们明明就很幸福

    我知道我不应该理那么多
    但是
    我和你还有贱也算得上是朋友
    所以不想你们就这样结束了
    好的男友真的很难找
    你眼前就有一个现成的
    希望你能再好好考虑清楚..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妹~我想是没有办法了。。贱人应该是死心了。。他应该已经对我绝望了。。我看是没有办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