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hate

i hate study
do the stupid BMS for 2 hours ++
but no doubt
i have to study
headache man~

对朋友真的很失望

我不在,竟然没有帮我写名

幸好我赶得及去写名

今天算我倒霉,去到巴士站,巴士刚好走掉了

都是那个死人电梯害的

又慢又多人

搭电梯都要用十分钟

我不迟到才假

幸好还有人陪我

3 comments:

  1. 姐怎么了?
    和他沒了?
    不要煩那么多。
    呼口氣。日子會好過些

    ReplyDelete
  2. 有人陪迟到都还算好咯^^

    ReplyDelete
  3. cc~
    嗯,姐姐和他没了
    呼口气~
    哈哈

    may~
    对啊,幸好有人陪我迟到。。

    ReplyDelete